淄博创和弹簧设备有限公司

主营行业:生产各种板簧及稳定杆设备,板簧设备系列:板簧下料机、卷耳机、淬火机、淬火炉、回火炉、组装线等;稳定杆系列:稳定杆压头机、淬火机、成型机、淬火炉、回火炉。短短几年,公司业务已经拓展到全国各地区,公司产品也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。步进式淬火加热炉是板簧生产的关键设备,对于提高板簧产品质量和提高生产效率非常关键。
公司类型:个体经营
经营模式:制造商
公司规模:1-49人
注册资本:30万人民币
注册年份:2009
销售产品:弹簧设备,板簧下料机,卷耳机,加工板簧设备,创和弹簧设备
采购产品:弹簧设备,板簧下料机,卷耳机,加工板簧设备,创和弹簧设备
淄博创和弹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板簧设备的新兴企业,以人为本,科学发展。生产各种板簧及稳定杆设备,板簧设备系列:板簧下料机、卷耳机、淬火机、淬火炉、回火炉、组装线等;稳定杆系列:稳定杆压头机、淬火机、成型机、淬火炉、回火炉。短短几年,公司业务已经拓展到全国各地区,公司产品也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。我们相信,随着技术和理念的不断更新,我们一定可以为用户奉献更高效率、更高质量、更高性价比的产品。欢迎广大朋友前来参观指导。
举报收藏 0评论 0

淄博创和弹簧设备有限公司

待核实供应商第8年
资料未认证
保证金未缴纳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联系方式